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与镇江市润州区宝塔路街道开展党建联盟结对
发布日期:
2019-11-22
浏览次数:
1341

1119日下午,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与镇江市润州区宝塔路街道党建联盟结对会议在镇江举行。润州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徐燕,润州区政府副区长祝中昊,润州区宝塔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韩绪超,宝塔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娟,润州区企业家代表,计信院党委书记张雪刚,副院长李臣明,组织员金明珠,通信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雪刚书记表示,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与润州区宝塔路街道党工委、学院通信教工支部与润州区宝塔路街道城际商圈党委结对共建“政校企”党建共同体,是双方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通过此次结对联盟与共建,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特色服务互定、融合发展互商等方面开展共建活动把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通过加强党建工作带动双方共同发展,更好的做到促进服务地方和高校人才培养工作。

润州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徐燕在发言中指出,本次党建合作共建活动对于基层全域党建的探索和发展有着积极意义,以党建为纽带,政校企三方资源可以进一步紧密合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共同发展。

学院党委将以这次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与宝塔路街道的同志们一起开展党组织活动,采用院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的党建联合共建工作模式,推进党建工作共同进步,有效提升党建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水平,进一步开拓视野,发散思维,深化认识,创新新时代党建工作新模式。

会上,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还与宝塔路街道党工委举行了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最后,学院领导和通信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考察了宝塔路街道辖区的常发广场、红街、万达金街以及城际商圈党群服务中心(黄山社区)的基层党建成果,并在城际商圈党群服务中心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金明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