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院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19-11-18
浏览次数:
592

1114日,计信院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院党委张雪刚书记领学了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精神与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优势的深刻内涵。张雪刚书记强调,首先,党委班子与院领导班子都要认真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指导好各个支部开展学习;其次,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建院治院的具体举措中,学以致用,学院也要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最后,要坚持全会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学院各项改革发展必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出发点,坚持内涵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学院更大的贡献。叶保留院长指出,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办学治院的实际成果,加强学科建设,大幅提升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质量,切实提升学院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进教育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

各党委委员先后交流发言,表示通过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对学院的内涵式发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要坚持党的领导,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加大教育改革力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金明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