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辉校长到我院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07
浏览次数:
809

115日,徐辉校长在秘书孙林的陪同下到我院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叶保留院长、党委张雪刚书记、副院长李臣明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叶保留院长向徐辉校长汇报了近期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学院学科建设、科研态势、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张雪刚书记就学院党建工作、安全稳定、人才招聘、学科专业建设、学院实验室建设等情况进行补充汇报。李臣明副院长就分管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徐辉校长就汇报内容跟院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徐辉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继续抓团队建设,加强智慧水利、水利信息化、军工项目等工作的开展,加强科研创新,提升科研实力;二是希望学院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凝练学科方向,整合资源,突显学科优势和特色,进一步推进博士点建设,提升学科水平;三是希望学院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管理,确保制度的保障,政策的联动,合理整合学院各项资源;四是希望学院继续重点抓学科评估、专业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五是学院要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郑芳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