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职能部门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0-28
浏览次数:
494

近日,在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学校党委办公室、科技处、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分别带队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党委办公室、统战部朱宏亮主任(部长)一行就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党委班子联系交友活动及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科技处吉波海处长、史安娜处长、王建副处长等一行围绕学校科研工作加大放管服力度、激发创新活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优化业务费管理等议题进行了调研;基建处张俊基处长一行就学院基础设施现状、学院需建设修缮具体项目等事宜开展调研。

通过调研活动让职能部门对学院的情况及各项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后勤保障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从而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实现绿色可持续的发展。(郑芳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