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师节“感师恩寄语,畅爱师恩情”主题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9-11
浏览次数:
598

910日,正值第35个教师节,我院召开“感师恩寄语,畅爱师恩情”主题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刚、副书记张炜、教师代表朱跃龙教授,梁正和教授,黄倩研究员,王峰研究员,张鹏程副教授,张丽丽副教授,静大海老师以及研究生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雪刚书记代表学院对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送上真切的祝福,祝学院的教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感谢大家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大家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为人师表,无私奉献、授业解惑。

     学生们在座谈会上向老师请教如何选择就业方向,解决就业问题以及做学问而实现教书育人的必经之路该怎么走,朱跃龙教授告诉大家首先一定要练就本领,提升自己的竞争力,打铁还需自身硬;其次在面对求职的竞争压力时,要勇敢自信,了解自己能做什么,单位需要什么,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最后就是要提升学习能力与创新能力,学无止境,只有不断学习与创新才能使自己应付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其他老师们也都耐心的解答学生们在求学求职过程中的疑惑,告诫他们要坚定,努力,自信,善思,博学,创新,并提供了一些技巧,为学生们指明方向,找到办法,学生们表示很受用,茅塞顿开。座谈会结束,学生为老师们送上了鲜花与贺卡,与老师们合影,表达节日里的祝福与感恩。(金明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