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
2019-03-06
浏览次数:
1360

35日,利安人寿总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磊、信息技术部副总经理孙昌明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张雪刚、副院长胡鹤轩、办公室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张雪刚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张雪刚书记对李磊、孙昌明副总经理一行前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几年来对学院发展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关心,并围绕学院学科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胡鹤轩副院长就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现状、学院创新实践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说明,表示学院结合企业的资源优势和发展需要,共同开展各方面合作。

利安人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磊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人才发展等相关情况。信息技术部副总经理孙昌明则介绍了公司信息技术发展、科技赋能、应届生培养等相关情况,希望加强与我院在人才培养、毕业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提升我校企合作的新高度。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校园招聘、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利安人寿”)成立于20117月,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人身保险公司。利安人寿股东由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国有大型企业和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知名民营企业组成,总部位于南京。(郑芳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