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发布日期:
2020-09-01
浏览次数:
17039

河海大学是以水利为特色,工科为主、文理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高校,是国家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士三级学位授予权的单位,先后被遴选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通过长期建设与发展,形成了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等三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及水信息学二级学科博士点为主体的、完整的信息学科群,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等三个博士后流动站。计算机科学学科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全球前1%,软件工程学科为江苏省优势学科。

学院现有教职工133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68人,博士生导师22人,先后有20余人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省部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工程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江苏省高等学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等各类省部级以上人才计划项目。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院综合实力,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专家学者和青年才俊,并致力于为每位入职教师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展现才华的舞台。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专家学者和青年才俊应聘加盟,与我们携手共创未来!

 

一、招聘领域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分布式计算与处理、数据与知识工程、智能信息处理、多媒体技术及应用、网络与信息安全

2、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信息与信号处理、遥测与遥感系统、微波与探测技术、多维信号处理、通信网与专用通信系统、复杂信息系统建模及应用

3、软件工程学科:软件工程方法学、分布式数据管理与高效能计算、大数据、领域软件开发技术

4、水信息学学科:信息系统分析与集成、信息获取与处理、水信息理论与技术

 

二、招聘对象

1、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的教授、副教授(或相当职称者)

2、海内外知名高校博士毕业生

 

三、相关待遇

1、新引进人才将按岗位标准提供相应的薪酬福利及工作经费、科研启动费、租房安家费、住房补贴、各类相关待遇等配套经费;

2、对特别优秀的人才,将纳入学校“青年教授”、“青年副教授”、“大禹人才计划”等人才培育计划,并提供相应科研配套经费及岗位津贴;

 

四、应聘材料 

请有意向应聘者提供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信息、受教育情况、主要论文论著、科研和获奖情况等)发送至学院人事秘书处。

 

五、联系方式 

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人:郑老师

话:025-58099120

E-mailjxyrm@hhu.edu.cn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

编:21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