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退教协年会
发布日期:
2019-01-19
浏览次数:
914

2019115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18年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退教协年会。河海大学原副校长朱跃龙教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叶保留、党委书记张雪刚及学院近20名退休教师及学院办公室老师参加了本次年会,年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刚主持。

会上,张雪刚书记首先对各位退休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慰问。叶保留院长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发展及2018年取得的重要成果,并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学院退教协理事长李凡老师就2018年退教协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其他退休老师就学院发展、教学、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朱跃龙教授表示,学院要继续落实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争创一流本科教育;要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工作,提升科学研究和学术水平,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并衷心祝愿教师们把退休后的人生活得精彩,调整好心态、保养好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参与支持学校、学院今后的工作。

最后,张雪刚书记对各位退休教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于大家提出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将认真研究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吸纳,并希望退休教师们能够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郑芳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