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通达海”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
2018-12-20
浏览次数:
1064

1218日,学院通达海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勤学楼3305会议室举行。南京通达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徐东惠、总经理助理阮雅珊、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睿、开发部经理熊方明、开发部高工仇国庆,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刚、党委副书记张炜、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李旭杰以及本科生辅导员陈昊迪参加此次颁奖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刚为本次颁奖仪式致辞,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和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表达了对通达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资助我院优秀贫困生的感谢;通达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徐东惠女士介绍了通达海公司历年来对我院学生的资助情况,鼓励受资助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把握好未来路上的每个一阶段。顾君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通达海公司的资助,在社会的资助下更加坚定了努力奋斗、回报社会的勇气与信念。通达海公司的与会领导和优秀校友代表为受资助同学颁发通达海助学金荣誉证书。

仪式结束后,通达海公司总经理助理阮雅珊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培训与实习的初步方案,使学生更近距离地接触通达海公司,阮助理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此次颁奖仪式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通达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落实了资助育人的教育理念,探索资助育人的新方式,为优秀贫困生提供了学习生活的物质保障和成长成才的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