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2-04
浏览次数:
448

近日,我院召开了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议。学院院长叶保留、党委书记张雪刚、副院长李臣明、副院长胡鹤轩、副书记张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软件工程系、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系主任和系副主任、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张炜副书记总结学院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招生宣传方面,选择典型省份进行招生形势分析,指出目前学院三个专业招生人数逐年递增,应重点关注江苏省内招生宣传情况;就业形势方面,从2016-2018年三年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协议就业率、灵活就业率、升学出国率来看,就业态势较好,就业形势乐观。

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学院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也针对目前学院招生就业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招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加强学科建设,把握高校人才培养发展趋势,改革培养方案。二要全面加强招生宣传,完善招生宣传手册,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工作的成效。三要提高招生质量,不仅追求招生人数的增强,更要关注生源质量的提升。四要创新开展就业培养工作,做到职业生涯教育四年不断线,面向毕业生举办有针对性的升学指导、就业规划,发挥支持与引导作用。

本次招生就业会议,按照学校总体要求,推进招生就业工作改革,进一步形成学院就业与招生计划、人才培养、经费支持、专业改革的联动机制,保障招生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陈昊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