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发布日期:
2018-10-11
浏览次数:
722

928,第四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秦皇岛站)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经过5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拼和评测,我校参赛队排名20(共260支参赛队)喜获金牌(教练:张雪洁;队员:郑涌、王文、张世伟),实现该项赛事金牌零的突破。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年度学科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英语阅读能力,激励学生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潜力。

 第四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秦皇岛站)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152所高校的260支代表队参加;群英荟萃、高手云集,700余名学生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争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