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副总裁吴晓亮到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
2018-10-08
浏览次数:
1284

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球公共及政府事务部副总裁吴晓亮,在校团委书记陈伟刚的陪同下到我院交流座谈。我院胡鹤轩副院长、院党委张炜副书记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胡鹤轩副院长向吴晓亮副总裁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张炜副书记介绍了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校企合作中的华为俱乐部的运营,期待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研转化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吴晓亮副总裁充分肯定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态势,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极大期望,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学生团队向吴晓亮副总裁展示了《基于大数据的求职智能推荐系统》、《墨坊文创协同创作平台》、《基于Intel UP²嵌入式智能视频内容过滤系统》、《基于机器视觉的智能安全帽监测系统 》、《基于视频图像的智能水利监测系统》的创新创业作品,吴晓亮副总裁对学生的科技创新作品予以肯定和华为公司对人才需求的期许,鼓励学生在科技创新创业的道路上珍惜大有可为的大学时光,不畏困难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