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院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
2018-09-03
浏览次数:
867

20189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高B111隆重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叶保留、党委书记张雪刚等院领导、教师代表、18级班导师、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典礼,全体2018级本科新生参加典礼。本次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张炜主持。

叶保留院长首先致辞,叶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18383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最后他对新一届学子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完成校园精英到时代精英的思想转变;二是鼓励同学们迅速融入大学生活,处理好人际关系;三是要求同学们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强化学习意识、学用结合。

刘凡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学院老师会本着“以学生为本、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精神开拓进取,发扬教风,做好教书育人,期待同学们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渡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圆满完成学业。

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张嘉韬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与新生们交流了大学生活的感想和经验;新生代表张晟霆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员,他满怀憧憬,说出了2018级计信院全体同学的心声,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勤奋求知的决心。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后学院安排的第一次重要活动,让学生全面了解学院的发展状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为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以及如何更好的渡过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起到了重要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