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院学生在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西安赛区邀请赛中获得银牌
发布日期:
2018-05-22
浏览次数:
667

2018520结束的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西安赛区邀请赛中,我院参赛队(教练:张雪洁,队员:郑涌、王文、张世伟)喜获银牌,成绩位居银牌榜前列,创我校ACM团队最佳战绩。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ACM-ICPC)是由久负盛名的权威性组织美国计算机协会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目标是培养新一代科学与信息技术领域的人才,该项赛事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

本次大赛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163所高校的355支代表队参赛。(张雪洁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