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金海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5-27
浏览次数:
740

526日,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教授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领导及办公室主任一起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叶保留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向郑金海副校长汇报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围绕学院学科布局、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发展规划、改革举措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张雪刚书记就学院的办公用房、研究生工作室以及实验室空间资源紧缺等情况向郑校长做了简要汇报。其他院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向郑校长做了汇报。

郑金海副校长在听取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后做了重要指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态势及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在教学、科研和专业建设中进一步统筹安排,做到协调、稳定、持续,不断取得更好的发展;二是希望学院加大学科建设与管理力度,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水平,争取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三是希望学院加强科研平台建设,促进学院相关学科的融合和科研团队的培养,产出更多科研成果,促进学科更好地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郑芳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