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5-17
浏览次数:
435

516日上午,学院在校本部闻天馆105会议室召开2018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刚、党委副书记张炜、近二十名退休教师代表及关工委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退教协理事长李凡老师主持。

张雪刚书记首先对退休教师们多年来为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表示亲切慰问。同时向各位退休教师汇报了学院的发展现状,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学院2018年的重点工作,并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将认真研究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吸纳。学院退教协理事长李凡老师就2018年退教协工作安排向大家做了汇报,希望各位退休老师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学院团委书记王露露老师向各位退休老师们汇报了学院关工委的工作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

座谈会在各位教师们的分享与交流声中结束。(郑芳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