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次CCF CSP认证考试
发布日期:
2018-03-19
浏览次数:
644

2018318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次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能力CCF CSP认证考试,这是我校在20182月底获批CCF CSP认证点后举办的首次考试。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共同努力,完成宣传、报名、环境搭建等工作,保障认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CSP认证是CCF组织的一项大学生计算机能力测试,旨在考察被认证者在算法设计和编程方面的能力。这种能力是计算机专业学生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能力。实践证明,CSP认证不但可以看出学生真实的编程能力,而且对参与学校的计算机课程教学起到了有力推动和评价作用。参加认证的高校,都在逐步将CSP纳入教学计划,将CSP作为考研复试机试成绩,以及保研、评定奖学金的条件。知名企业如百度、腾讯、阿里巴巴、360公司、金蝶、微软、英特尔、滴滴出行、中科院计算所、领英、美团点评等也将CSP认证作为招聘遴选人才的标准。

此次是2018年度CCF CSP的第一次认证考试,我校计信院将在916日、1216日分别举办本年度第二、第三次认证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