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院师生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1-06
浏览次数:
2110

201715日,我院召开学院师生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金海教授,校长助理、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建方教授,学院叶保留院长、学院党委张雪刚书记、李臣明副院长、毛莺池副院长、胡鹤轩副院长、张炜副书记及学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12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张雪刚主持。

校长助理、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建方教授宣读了学校关于任命叶保留教授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的文件。

郑金海副校长介绍了叶保留教授的学术成果与任职经历,由叶保留教授担任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是经过学校认真研究决定的、是合适的,也是学院师生员工所期望;郑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这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的巨大进步,计算机科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全球前1%,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学院的计算机与科学技术、软件工程两个学科获评B,进入前30%,信息与通信工程获B-,进入了前40%等一系列重大成果。希望叶院长与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团结合作、共谋大事,要心怀师生、担当使命,为学院创建更有力的建设队伍和培养更高水平的人才;其次,学院领导班子要修身修业、精进务实,在工作中不断加强自我修养;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再接再厉,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推动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叶院长感谢学校对自己的信任以及学院师生对自己的认可,作为一名新来的老河海人,对学院有着深厚的感情,自己将全力以赴,与班子其他成员一起,带领大家共同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院党委书记张雪刚代表学院师生员工对叶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发展和对学院院长的任命表示感谢,表示新领导班子将按照郑校长的要求,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带领全院师生,按照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要求与学院“十三五”重要发展规划,以人为本、谋事创业,紧跟时代步伐与社会需求,夯实学科建设,催生更大的科研项目,打造领先优势;大力培养创新人才、强化办学特色、提升办学质量;建设一流人才队伍与科研团队,保障发展动力。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实举措,开创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

会上张书记布置了年终考核与岗位聘任各项工作,强调各系所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政策与文件要求开展考核与聘任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全院教职工开展民主测评。 (金明珠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