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17-12-26
浏览次数:
897

1214日,学院召开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院党委书记张雪刚、副院长李臣明、院党委副书记张炜出席会议。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张炜对2017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我院经过一段时间动员,组织十余名教师参与招生宣传,于624日赴徐州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最终圆满完成宣传任务。招生宣传工作成效明显,突出四个鲜明特点:宣传策略切实有效、宣传形式丰富多样、招生培训系统扎实、宣传工作细致深入。

研究生辅导员王露露、本科生辅导员王晶晶、雷一帆分别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定了计划。2017届毕业生就业年终就业率已达到97%,名列学校各学院前茅,就业质量有了较大提升,整体就业工作呈稳步上升趋势,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产生积极影响,促成我院就业工作新格局。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雪刚指出要深刻认识到优质生源对于办一所名大学的重要性。一是大家要不断提升工作目标,精心策划招生工作;二是切实建设一支稳定的招生队伍;三是不断加强与中学的联系和沟通,及时把学生录取信息和在校表现向中学反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张书记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进一步提高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心;二是要充分挖掘各种就业资源,提供源源不断的就业机会;三是要培养大学生的政治领悟力,树立走向四方的勇气和深入基层的信念;四是要创造性地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共同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供稿:王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