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计信院学生在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秦皇岛站)获得银牌
发布日期:
2017-11-07
浏览次数:
378

20171029结束的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秦皇岛站)的比赛中,我院参赛队(教练:朱云,队员:郑涌、王文、张世伟)经过5小时激烈的比拼和评测,喜获银牌,创程序设计竞赛历史最佳战绩。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CCPC)是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协会主办的面向世界大学生的国际性年度赛事,旨在激发学生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英语阅读能力,激励学生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

本次大赛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163所高校的252支代表队参赛。我校代表队最终以队伍排名51,学校排名38打入总决赛。(供稿:张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