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获第十四届全国Web信息系统及其应用学术会议优秀论文奖
发布日期:
2017-11-13
浏览次数:
581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信息系统专委会和广西科技大学联合协办、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赞助的第十四届全国Web信息系统及其应用学术会议(14th Web Information System and Application Conference, WISA 2017)于20171111-12日在广西柳州成功举行。我院许卓明教授和2015级硕士研究生毛承旺同学参加了该学术会议,以该同学为第一作者、导师许卓明教授为通讯作者的英文学术论文Asymmetric Item-Item Similarity Measure for Linked Open Data Enabled Collaborative Filtering再次荣获该学术会议的“优秀学生论文”奖。

本届WISA学术会议共录用了来自全国数十个大学或科研机构的100篇论文(其中,英文论文64篇,中文论文36篇),会议最终奖励了5篇优秀学生论文。相应获奖单位依次是清华大学(英文论文)、南京大学(英文论文)、河海大学(英文论文)、西安交通大学(英文论文)、大连海洋大学(中文论文)。

在每年WISA学术会议评奖的激烈竞争中,河海大学能在该学术会议上连续四届(2014201520162017)荣获优秀学生论文奖,不仅体现了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水平,而且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了良好的学术声誉与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