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院开展“我的中国梦”系列主题党团活动
发布日期:
2013-05-23
浏览次数:
612

   近日,计信院各级党团组织广泛开展了以“敢梦敢当,复兴华夏”为主题的系列党团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深入理解“中国梦”深刻内涵,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梦”,传递青春正能量。

5月份以来,计信院党团组织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深化活动内涵,通过多种方式集中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活动,吸引广大青年群体积极参与。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学院开展了“复兴中国梦,青春在行动”座谈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中国梦》;2011级“青春梦想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邀请多位校内优秀青年典型与团员们互动交流,共话多姿多彩的青春梦想;此外学院500余名青年还参加了“梦想最强音 青春勇担当”线上活动,采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进行互动,展示出广大青年积极追梦的精神风貌,释放青春正能量。

通过活动的开展,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真正懂得了梦想要靠踏实劳动、不懈奋斗去实现,表示将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之中,为中国梦发奋成才、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