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院开展201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3-06-07
浏览次数:
536

    日前,计信院开展201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培养毕业生的母校情结和感恩意识,确保广大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愉快离校。
    活动主题为“我的梦,大学梦,中国梦”,共分为“大学梦,我的河海”之情谊篇、“学子梦,我的青春”之风采篇、“我的梦,我的大学”之感恩篇和“中国梦,我的未来”之筑梦篇四个部分。计信院围绕不同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毕业生回忆短片制作、班级电子杂志制作等活动将学生们对大学生活的回忆、师生同窗情和对学校的感恩以短片、电子杂志等形式永远留存;毕业生趣味运动会、离校宿舍清扫、立志决心书签名等活动号召广大毕业生文明离校、明德至诚、慎思笃行、博学远志;毕业生巡讲团活动通过“保研、就业经验交流会”、“青春梦想分享会”等多种形式,为低年级同学传道解惑;“青春接力,我对学弟学妹想说的话”、“进言献策、我对河海想说的话”主题党日活动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让毕业生时刻情系母校,饮水思源,以积极心态投身到未来学习生活中,开启梦想新征程。系列活动在毕业生中引起反响热烈,广大毕业生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中国梦”而发奋工作,不懈奋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