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拓一行来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13-06-07
浏览次数:
691

66下午,校党委书记朱拓一行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调研。朱书记一行在学院院长许峰、院党委书记张雪刚等的陪同下,与学院青年教师、领导班子分别进行座谈,并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科研创新成果等。

青年教师座谈会上,朱书记详细记录青年教师的发言,深入了解青年教师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情况,对青年教师提出的关于学科、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回复。朱书记肯定了学院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并对青年教师提出做好个人规划、过好科研关的殷切希望。在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科研与创新成果之后,朱书记对学院的文化建设工作、科研创新工作等予以了高度评价。 

之后,朱书记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许峰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现状、近几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未来学科发展规划、三年任期目标任务分解以及学院管理工作的八项措施。朱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并指出,计信院目前是良性循环的发展态势,八项管理措施非常务实,希望学院继续保持不断发展的势头,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参观学院文化长廊

 与学院班子座谈

  与院领导班子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