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安排
发布日期:
2019-04-08
浏览次数:
1699

各位考生:

参加2019年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的报到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时间:49日下午300-330 

地点:校本部电气馆101

1、资格审核

考生携带证件等相关材料(含2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到校本部电气馆101报到,查看相关复试安排。报到时须交验相关审核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初试准考证(研招网于31日至430日再次开通准考证下载功能)。

3)复试费缴费成功界面截图。

4)学籍学历:

①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完整注册的学生证;

②非应届毕业生交验毕业证书;

③自学考试及网络教育本科生交验本科毕业证书或持颁发毕业证书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④暂时无法提供学籍学历证件的考生,提交学历(学籍)认证报告,并于规定时间内向相关学院(系)补验原件:

l应届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l往届生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l国(境)外学历考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河海大学硕士研究生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所在学校所在院(系)党组织填写并加盖公章;非应届生由人事档案所在单位政治部门、人事部门或档案保管部门填写,签署意见并盖章,密封后交河海大学相关学院(系)。

6)应届本科毕业生必须交验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盖章)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

7)各类能够反映考生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的证明材料。

2、交纳复试费

确认参加调剂复试考生请于48日登录校园支付通收费平台(http://pay.hhu.edu.cn/),点击首页右上角“校外支付码支付”按钮,支付复试费(人员编号为身份证号,复试费80/生)。

3、听力测试及专业课笔试

听力测试:  20194918:00-18:20

专业课笔试:20194918:30-20:30

考试地点: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闻天馆402(请提前20分钟候考)

4、专业面试

所有参加面试的同学请于2019410日上午8:15前到达江宁校区勤学楼4318候考,面试顺序及地点详见当天候考安排。

5、请所有考生务必完成以下所有报到手续,切勿遗漏!

1)验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学位证、军官证等其他学历证明、验面试费80元的缴费凭证

2)收政审鉴定表

3)发放复试情况表、收成绩单

4)发放体检表(贴照片)、填写学生基本信息、验联系方式

备注:各项手续可交叉完成,但每一项不得遗漏。

6、体检

调剂考生请自行至二甲及以上公立医院体检,体检项目见研究生院网站通知,请于415日前送至西康路校区校医院预防室(二楼202)。已参加第一批复试并完成体检的考生无需再次体检。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2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