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男子篮球队斩获“河海杯”冠军
发布日期:
2018-05-10
浏览次数:
1839

201855日下午,“河海杯”篮球赛决赛在河海大学文体中心篮球馆火热开场,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拼,我院篮球队以4529的比分战胜环境院,夺得本届比赛冠军。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角逐,我院篮球队队员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顺利挺入决赛。比赛当天,现场战况激烈,队员们齐心协力,将比赛的紧张刺激氛围表现的淋漓尽致。其中,我院7号球员林子阳,14号球员钱喆表现十分亮眼,传球、上篮两人的精妙配合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引得全场尖叫不断,最后,我院队员依靠出色的发挥夺得本次“河海杯”篮球赛冠军。

此次“河海杯”篮球赛不仅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河海水之子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表现出了篮球运动员应有的风采,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