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院2015级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之就业专场
发布日期:
2018-03-13
浏览次数:
567

39日,学院15级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之就业专场在致用楼118教室举行。本次讲座旨在让更多15级在校生了解到更多就业信息、面试技巧,特邀请13级各专业学长基于工作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此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情支持。

此次活动邀请了南京万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的王顺清(计算机专业)、南京烽火软件的郭庆(计算机专业)、5311工厂的齐安栋(通信专业)、中兴通讯股份有效公司的胡晓(电信专业)、幂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李申(计算机专业),就当前IT行业的就业形势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老生传递新生,与15级的同学们分享见解和建议。

王顺清学长主要基于性格导向型、爱好导向型和性别导向型三个方向为大家提供就业方向选择参考,同时提及了写简历、笔试机试等的小建议以及面试技巧。郭庆学长以自己亲身经历厚积薄发取得了不错的工作,以此激励学弟学提升绩点、加强科技创新能力。齐安栋学长主要解答了如何选择考研还是工作,提醒大家抓住大三下学期的暑假、做好暑期实习,鼓励大家面对初入职场的挫折与挑战。胡晓学长基于自身工作角度,为计信院学生提供了一个新思路——市场、销售类,建议同学们一定要把英语学好,未来一定用的到。李申学长建议大家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工作方向,要对工作保持激情。

  讲座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心中都或多或少有了对职业生涯的思考,期待同学们如学长们所期,在以后的社会中站稳脚跟,努力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