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百日风采,谱青春乐章”——优秀团日活动答辩
发布日期:
2017-12-25
浏览次数:
7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切实增强团员意识,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学院团委根据校团委下发《关于开展“我的大学100天”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河海团发(2017)37号、《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河海团发(2017)38号文件内容,组织各年级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2017年10月-12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60个团支部、团总支围绕“我的大学100天”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两个主题,开展了共37次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12月11-15日,学院团委在勤学楼3305会议室举行优秀团日活动申报答辩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张炜、团委书记王露露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此次答辩围绕职业规划、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团队建设等四个类别进行开展,各支部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展示,评委根据支部活动展示形式、内容、意义等综合情况为各团支部进行打分。最终通过各评委的商议讨论,2017级通信工程1班团支部“礼国旗,传善意,聚能量”团日活动获“我的大学一百天”主题团日活动一等奖;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5班团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团日活动、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团支部“唱响主旋律,红歌随我心”团日活动获“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一等奖,具体获奖名单见。

本次评比各团支部材料准备十分充分,汇报详实无误,给团支部书记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其综合素质,增强了其工作信心,使团支部书记更加积极的对待接下来的工作与学习。同时,通过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以及各支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出一个青春洋溢、健康乐观的学院环境,展现出了各团支部成员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团委的组织建设工作。(王露露)

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优秀团日活动”的决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