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七届“在宁高校计算机论坛”开幕式
发布日期:
2017-11-24
浏览次数:
411

河海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金水节)之第七届“在宁高校计算机论坛”开幕式于2017年11月21日14:00在江宁校区行政楼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陶先平、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刚、河海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戴媛媛、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毛莺池,副院长胡鹤轩,学院团委及其他相关教师出席了开幕式。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兄弟学院研会主席应邀出席。

张雪刚书记对陶先平教授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次计算机论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广大同学要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号召,青年一代要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路,用正确的价值观培育新风尚,用闪光的汗水成就栋梁才,用伟大的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他鼓励全体同学要锐意进取,在学术方面永不止步,在科技方面勇攀高峰。

戴媛媛副书记对计算机论坛寄予殷切的希望,鼓励全体同学思维碰撞积极交流,在创新创业上实现新的突破。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俞鑫洵同学作为兄弟院校的代表发言。最后,由毛莺池副院长宣布“第十五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金水节)暨第七届在宁高校计算机论坛”顺利开幕。

经过六年的探索发展,“在宁高校计算机论坛”已经成为计信院研究生重要的一项学术活动,论坛开展有利于加强在宁高校计算机相关专业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培养学生对计算机各方向知识领域的兴趣,丰富对前沿科技热点的认识,在了解、学习的基础上增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进一步促进南京地区高校间的计算机学术交流,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与地区科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