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你我,活力计信
发布日期:
2017-11-06
浏览次数:
597

20171027号,为期两天的河海大学第五十三届运动会暨第十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

最令人期待的当属开幕式了,迎着早晨的朝阳,号角吹响,入场正式开始。各个队伍穿着整齐的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朝主席台迈进。计信院健儿穿着河海蓝的衣服,步伐整齐,英姿飒爽。每个院各有特色,让人一饱眼福。

入场完毕,是期待已久的团体操汇演。河海学子随音乐舞动,尽展对河海的祝福。男生刚劲有力,女生柔美动人,共同谱写了美的篇章。

田赛、径赛项目接踵而至,运动员们也是大展身手。比赛过程紧张又不失欢乐气氛。我们院的健儿在操场上驰骋,不时还传来啦啦队的助威声。

本次运动会,我院教师学生积极参加,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周思源老师获1500米第八名的佳绩,陈千千同学在女子3000m 中获得第二名, 黄思诚垒球获得第二名,颜正鑫同学在男子800m中获得第四名,叶斯波力获得男子铅球第五名;趣味项目中,我院也表现出高度团结,一展风采,时代列车项目获得第四名,高华斌在袋鼠跳项目中获得第五名。展现出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