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壹柒,计幸有你
发布日期:
2017-11-06
浏览次数:
367

    近日,由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2017级迎新晚会于博学楼报告厅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迎新晚会的主题为“携手壹柒,计幸有你”,学院领导、班导师代表、辅导员观看了此次晚会。相关人员合理规划,精心安排,用心布置,完美地编导并演绎了这一场华美而又青春激荡的迎新大戏。

    在一段创意十足的自编宣传视频后,新生代表以一曲小提琴独奏和一段舞蹈串烧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在火热的氛围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炜上台代表学院热情致辞。

    作为院里最大型的文艺活动之一,学长学姐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学弟学妹送上祝福与希冀。歌舞《星空漫步》展示了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的风采,团委的串烧舞蹈《第十七套广播体操》创意十足,而歌曲串烧《咖喱离开咱们屯儿》则恐怕是圈粉无数,引无数学弟学妹尽折腰,宣传中心的小品《王者荣耀训练营》,以也是引得各位同学拍手叫好。

    新生也不甘落后,歌曲串烧、合唱、舞台剧、吉他独奏等等,都将场上的气氛点燃,让我们感受到小鲜肉的激情与活力。各色表演,各具特色:或宁静优雅,沁人心脾;或火辣劲爆,撩人思绪;或神秘奇幻,扣人心弦;或汁味十足,令人捧腹。每看完一个节目,现场无不掌声雷动,很多观众甚至连呼过瘾。

    新生导员姜彬彬带来的歌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引起阵阵欢呼,而之后的互动活动抢凳子更是将氛围点燃到极点。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伴随着最后一个节目合唱《倔强》的场景转换,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计信院2017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韶光易逝,自由难寻,我们一定会让计信院大放异彩,让我们携手壹柒,要知道,你一路走来,计信与你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