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 “奔跑吧,河海计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15-05-18
浏览次数:
792

2015年5月16日,我院在句容句茅路的拓展训练基地开展“凝心聚力同起航,携手并肩共成长---奔跑吧,河海计信!”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张雪刚,党委副书记张炜,学院37名教职工党员参活动。

本次活动以素质拓展训练的形式,结合当下最流行和最受青年欢迎的娱乐节目“奔跑吧,兄弟”进行野外训练项目,开展体验式学习,寓教于乐。在活动过程中,所有教职工被随机分为三组,进行小组之间的竞技,在挑战150秒、9个定向任务与撕名牌活动中各小组团结一致,斗志昂扬,发挥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完成一个个任务与比赛,在最终的撕名牌环节中各小组更是以最强的战斗力与向心力保护本组成员,一致对外个环节的比赛后,小组之间进行交流与总结,激发大家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其中惩罚形式的小游戏也是乐趣横生。在这次拓展训练中,大家比出了成绩,撕出了斗志。

参加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且通过这次活动身体上得到锻炼、思想上得到提升,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日活动!

拓展综合

 拓展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