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许峰教授给2013级本科生做讲座
发布日期:
2014-04-06
浏览次数:
554

    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启了13级“编译青春代码 梦起花样年华”专业认知系列活动之“青春大讲堂”。

    青春大讲堂第一讲由学院许峰院长主讲。讲座伊始,许院长就将2013年我院学科、人才、管理等方面的成绩展示给学生并以此为主线,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点以及学院优势贯穿其中,渐次引入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坚持大投入、全身心、共进步的目标,以“精英教育”为导向,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学生提供成长、成才的摇篮。许院长还欣喜地谈到我院学生在用人单位的良好表现,勉励同学们肩担责任、学为翘楚,将特色鲜明、蒸蒸日上的学院特色内化为前行的动力。

听了许峰院长引人入胜、旁征博引的讲座后,同学们受到了深深的鼓舞,更加坚定了勇于向前的信念。学生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解疑释难、指点迷津,同时也让他们进一步地认识到计信院在河海大家庭中举足轻重的地位以及学院专业的发展前景。通过此次讲座,计信院的同学会更加全面把握自己的专业。所谓“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在接下来的专业教育活动中,将继续深化专业认知度,促使学生会收获更多,对专业做到好之、乐之。

     讲座由计信院党委副书记张炜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