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3-12-17
浏览次数:
804

 根据党中央、教育部及学校关于群众路线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部署,我院于20131216日在江宁校区勤学楼3305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成员纪委办秦光宇纪检员、院长许峰、院党委书记张雪刚、副院长李臣明及党委副书记张炜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曹宁和万定生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雪刚主持。

首先由张雪刚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报告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等方面的情况,查摆了学院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其次由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按照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和作风,“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原因分析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每个人的发言,其他同志分别对发言的同志开展批评帮助,抓住实质、直截了当,发言的同志对照批评意见再作表态发言。大家提到的问题既有个人的四风问题,也有领导班子成员存在的普遍问题,如学习自觉性与主动性需要增强,需进一步联系群众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等;还有如何更好的关心师生及学院长远发展的总思路、总方向等问题。再次校督导组成员纪委办秦光宇纪检员给予了点评与指导,提出了要积极组织回头看,边查边改,加强整改落实力度、聚焦四风、梳理、归类和聚焦,建章立制、健全相关制度及统筹兼顾的宝贵意见,并希望各位领导能注意身心保健,兼顾自身健康发展,为我们提供了新方法、新理念。最后,张雪刚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在巩固前阶段实践活动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的基础上,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牢固树立了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内涵建设,促进全面可持续发展;服务师生,奉献学院;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树立先锋模范。

(计信院组织员 金明珠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