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坛论战 谁与争锋——记计信院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大赛
发布日期:
2013-10-27
浏览次数:
532

 

1026,我院研究生学生会举办的“羽坛论战,谁与争锋”第一届羽毛球大赛在江宁校区羽毛球体育馆拉开了序幕。来自各个专业和实验室的六十多位选手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联袂上演了多场精彩的比赛。比赛设定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赛三个项目;由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组成。 

比赛中,球场气氛活跃,竞争也非常激烈,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混打更是发挥了团队协作的作用。整个比赛过程,伴随着亲友团的欢呼与支持,时时有惊险,处处有惊心,也充满着欢声笑语,不时出现的黑马,看得大家鼓掌欢呼。

最终,余俊、张师明、骆常见三位同学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的第一、二、三名;汪海萍同学以娴熟的球技夺得了女子单打第一名,李婷和周桑彦同学分获第二、三名;4408 4514 4416三个实验室不负众望分别夺得团体前三名。

这次大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在学习之余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我的舞台。不仅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同学之间以及实验室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计信院研究生学生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