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我心激荡---记计信院第二十四期分党校党课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
2013-10-19
浏览次数:
7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密切联系学生,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充分调动广大新生党员及志在入党同学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的积极性,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20131018日在致用楼101室隆重召开分党校党课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张雪刚、党委副书记张炜、组织员、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张雪刚书记首先向学员深刻地阐述了此次培训是贯彻国家发展党员方针,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广大学员自身素质的需要;其次,对参加培训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全体同学通过党校培训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希望通过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自觉的把自己的学习目标、职业目标和人生目标与党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党组织对大家的信任,自觉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党校的管理规定,不断增强理论积淀,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为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院团委书记王晶晶从团委在发展党员的作用上,讲述了如何顺利入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新生学员代表李思达同学也在本次大会上代表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表达了入党的决心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为使党课能有序高质量开展,院党委组织员金明珠宣布了本次培训的各项管理制度及考核办法。

 通过本次党课的开班典礼,实现了入脑、入耳、入心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使广大新生学员能端正入党动机,为顺利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准备;同时,也进一步从坚定广大群众理想信念方面贯彻落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开班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张炜主持。

 

(组织员 金明珠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