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送清凉
发布日期:
2013-09-12
浏览次数:
735

    稍息、立正、向右转、齐步走……伴随着响亮的口号,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3级新生在高温中迎来了他们的必修课——军训。为了表示对三百多名辛苦参训的新生和军训官兵的慰问,由院学生会生活部发起的送绿豆汤的活动拉开了帷幕。

炎炎烈日不但给军训带来了不便,也在考验着学院的管理理念。学院领导早在制定军训方案时就坚持以人为本,以生为重的原则,做好防暑降温预案,针对高温天气,学生会特别为参训学生准备了冰凉的绿豆汤。在军训休息间隙,同学们喝着凉凉的绿豆汤,顿时扫除了军训的疲惫,一碗绿豆汤,不仅给学生注入了清凉,有效的保障了学生的身体健康;通过一碗绿豆汤,学生体会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让他们感觉到了学院如家的温暖。

学院党委张炜副书记、2013级辅导员雷一帆老师全程参加了此次送清凉活动。 

      来源: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会)

 

送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