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加大计算机职业资格认证研究力度
发布日期:
2013-06-16
浏览次数:
737

CCF十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上,常务理事王震报告了关于“计算机职业资格认证”事宜,介绍了CCF做计算机职业资格认证的价值与意义、国内其他相关认证的现状与不足、对CCF计算机职业资格认证体系的设想、参与人员和企业构成、工作机制以及学会需要的投入和时间表等。与会人员就计算机职业资格认证难点、定位及领域进行了讨论。

开展计算机职业资格认证是学会应承担的重要职责,对于便利企业用人、专业人士的求职和提升、带动继续教育、提升学会在业界的影响力有重要意义,学会对此项工作给予了很高的重视,由于计算机及相关领域所具有的特殊性,计算机职业资格认证工作进展不利。经本次常务理事会执行委员会提议,学会成立了由王震任组长,唐卫清任副组长、陈文光、张良杰为组员的专门工作小组具体负责此项工作,学会秘书处专职工作人员孙晓玫作为支撑。学会还将在经费方面给予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