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3-16
浏览次数:
337

316日,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员大会在江宁校区博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计算机与软件学院4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刘凡同志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蒲晓东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所作的题为《锚定目标,改革奋进,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总结以往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建设发展的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委员会委员,带领广大师生员工锚定目标,改革奋进,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而努力。报告指出,三年来,学院坚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议题,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在班子成员带领下,广大师生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报告强调,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成为大国竞争的制高点,各高校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来争夺人才,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背景下,在看到发展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未来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挑战、瓶颈和问题。报告明确了学院的奋斗目标、今后工作思路和举措: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教育、科技、人才融合发展,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以“六大行动计划”为抓手,把培养高质量人才、产出标志性教学科研成果、承担国家和行业重大科技任务作为出发点,通过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

指导组成员、校党委委员陈杰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委员和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冯钧、刘凡、张鹏程、唐斌、蒲晓东(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委员会委员。

此次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书写学院发展的崭新篇章,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发展新质生产力、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黄扬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