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月”总结暨年度学风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5-16
浏览次数:
587

为展示学风建设成效,表彰先进。2023年5月12日,信息学部计信院、智能院开展“学风建设月”总结暨年度学风表彰大会。信息学部党委书记康红强、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鹤轩、信息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春田出席会议。

康书记、胡院长为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刘书记宣读表彰文件。胡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大同学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和取得的优异成绩,高度评价了学院学工团队的辛勤付出。他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总结表彰为契机,以先进集体与个人为标杆,争取实现更多更高更优的学风建设成效。

2020级、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黄扬老师,汇报了本学期“学风建设月”情况。江苏省先进班集体代表张轩齐、“张闻天班”提名奖代表王硕誉、江苏省“三好学生”仲欣晨、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张子凯、2022级学委代表温菲作分享交流。

通过本次“学风建设月”与总结表彰活动,充分彰显了学院重视课堂学习、强化专业提升、发挥榜样力量,有力激发了广大同学自主学习、自我管理,进一步浓郁了“比学赶超帮”的优良学风,进一步推动了学风建设走深走实(黄扬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