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捐资设立信息学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奖学金
发布日期:
2023-04-18
浏览次数:
846

4月17日,广州华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向河海大学捐赠30万元,用于设立河海大学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奖学金。广州华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上镔校友、总经理周理想校友,河海大学原副校长朱跃龙、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方、信息学部党委书记康红强、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鹤轩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信息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春田主持。

王方代表学校对广州华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善举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特色等情况,希望双方全面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

康红强向广州华水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杨上镔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部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提升学部学科建设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能力。

胡鹤轩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建设情况,并从学院的教学资源、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去向等多个维度做分享交流。

杨上镔校友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发展愿景,他深情地回忆在母校的学习时光,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他表示,毕业多年,始终心系学校的发展,“感念师恩,回馈母校”是他此次捐赠设立奖学金的初衷。

周理想和王方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胡鹤轩向杨上镔颁发捐赠证书。

朱跃龙向心系河海、眷念母校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指出,河海大学作为数字孪生、智慧水利领域先行者,将聚焦企业需求,与相关领域企业开展合作交流,助推行业发展,为国家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事业共同奋斗。

签约仪式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议题开展座谈。解晓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