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社区办实事:信息学部计信院召开社区功能型党支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3-03
浏览次数:
484

2023年3月2日,信息学部计信院在江宁校区创业小镇路演厅举办社区功能型党支部党员座谈会,座谈会以“我在社区办实事:社区功能型党支部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信息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春田到会指导,与社区功能型党支部党员亲切交流。学院辅导员、社区功能型党支部书记黄扬主持座谈。

刘书记首先肯定了学院社区功能型党支部自正式设置以来在社区党建文化创建、服务同学、宿舍卫生安全等领域的实际举措,高度评价了社区功能型党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与担当品质。刘书记指出,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社区功能性党支部党员要不断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把社区的思想理论学习主阵地建设好,把广大同学的政治意识引领好。刘书记要求,一是要讲政治,社区功能型党支部党员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讲先进,党员的形象就是我们党的形象的体现,青年大学生党员要努力在各领域发光发热,在学生中形成表率,引领更多同学向党组织靠拢,成为更优秀的人;三是要讲规范,在社区、宿舍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身体力行,做学生中的道德模范、行动榜样。

每位与会党员都积极发言,从学习、社会工作、生活、志愿服务等方面谈党员在社区如何发挥先进性作用。本次座谈会是一次学生党员们敞开心扉、真情实感的座谈会,更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挺膺担当的奋进会。社区功能型党支部党员将在学部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做好、做实、做细“最后一公里”,推动“一站式”社区党建工作落地有声。(黄扬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