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
2023-02-14
浏览次数:
1091

213日,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务虚会。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春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辅导员围绕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第二课堂、心理健康、生涯规划等内容进行汇报交流,并从各自年级和负责条块工作的实际情况出发,就如何加强和改进2023年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提出了新思路、新方法。

刘春田副书记指出,本次务虚会既是一次总结汇报会,也是一次交流研讨会,对于开展好新一年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至关重要。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以及常州新校区正式启用之年,学院学工团队要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基础上,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一是聚焦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深入学习、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围绕学生关爱学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固本强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建设优良学风。三是党建创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培育和选树典型。四是巩固提高,大力加强网络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提升育人成效。五是协同发力,紧紧围绕充分高质量就业,做好精准化服务。六是生涯规划,搭建平台,完善体系,着力提升学生生涯获得感。

本次务虚会为学院2023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谋划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增添了动力。我院学工团队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学校和学部党委的领导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工作质量,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作出新贡献。(方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