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计信院召开第二学士学位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2-09-23
浏览次数:
604

激扬九月,秋风送爽。922日下午,河海大学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召开第二学士学位新生见面会,2022级第二学位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胡鹤轩(主持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黄倩、2022级新生辅导员雷一帆、杨成伟出席会议,会议由2022级第二学士学位新生辅导员杨成伟主持。

会上,胡院长和相关老师从学院的建设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特色、师资力量、科研方向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阐释了对第二学位学生的培养目标、基本要求和期待。还就同学们关注的第二学位培养模式、课程计划和毕业要求、学生管理、在校生活等焦点问题做了解答。

本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了解,还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结构,为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多继续学习的机会,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9号)文件要求和学校整体部署,河海大学计信院2022级第二学士学位新生共计招生45名新生。(杨成伟、雷一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