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送暖,以“心”连新 ——学部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
2022-08-31
浏览次数:
576

新学伊始,秋意绵长。为了给2022级新生送去温暖,传递大家庭氛围,828日下午,信息学部部长叶保留,党委书记康红强,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鹤轩、信息学部副部长沈金荣,党委副书记刘春田一行走进宿舍,看望慰问学院本科新生。

领导老师们走进宿舍,与大家亲切交流,了解新生同学们被褥等生活用品的采购情况,叮嘱宿舍环境卫生、安全等注意事项。谈到宿舍安全时,叶部长特别提醒大家注意各类宿舍安全问题,尤其是用电安全,人离断电,切勿掉以轻心。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康书记提醒大家要提高个人防范意识,校园内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积极参与核酸检测,科学防范病毒。同时,胡院长、沈部长、刘书记还嘱咐大家要处理好宿舍关系,快速适应大学集体生活,将重心放在学习上,惜宿舍情谊,互帮互助,团结友爱。

本次新生宿舍走访活动,给2022级本科新生带去学部学院温暖的同时,也让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与期待2022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部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希望新生同学们带着领导老师们的殷勤期望,以更昂扬的姿态在河海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度过充实的大学时光,展现河海信息学子的风采!(黄扬、周荷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