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红强书记调研计信院、智能院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4-25
浏览次数:
697

近日,信息学部党委书记康红强专题调研计信院、智能院学生管理工作,并主持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信息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春田及计信院、智能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座谈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围绕年级学生情况、年级及条块重点工作、未来工作计划等内容,汇报了成长与进步、困惑与难点,表达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心和决心,并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康红强书记详细了解了计信院、智能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辅导员团队的辛勤付出和敬业态度,勉励大家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康书记强调,一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结合学院、学科特点,创造性、研究性地开展辅导员工作;二要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发挥团队精神,做好学工团队的传帮带;三要提升素质、强化能力,打造一支站得稳、靠得住的学生骨干队伍;四要抓住重点、树牢底线,做好意识形态、心理健康等重点工作;五要夯实基础、突出亮点,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六要关注个体、因材施教,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辅导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学部党委的领导下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拼搏进取、创新举措,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方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