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常务副校长李俊杰参加计信院2018级计算机3班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4-22
浏览次数:
673

418日,河海大学常务副校长李俊杰参加信息学部计信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3班“夏‘计’绽放,共创未来”座谈会,与学生亲切交流。信息学部党委书记康红强、信息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春田、校办合作发展科科长柴志尚、辅导员雷一帆参加座谈会。

在“这个夏天,我们绚丽绽放”篇章中,计算机3班班长毛瑕介绍了班级就业情况,截至目前,该班级就业率达81%。在“这个夏天,我们脱变成长”篇章中,学生代表分享了近一年就业与升学路上的心得与感悟。疫情防控期间,毕业季生活一直是校领导关心的事情,在“这个夏天,不一样的毕业季”篇章中,部分学生干部就核酸检测、健康打卡等年级日常疫情工作,以及年级同学疫情下的校园生活做了汇报与分享。

李俊杰常务副校长对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政策,认真按照学校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二是希望同学们将“艰苦朴素、实事求是、严格要求、勇于探索”的河海校训牢记在心,保持强大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互相激励、互相帮助。三是要永担使命攻坚克难,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方兴未艾,作为信息学科的学生要明确时代使命,勇于攻坚克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充分彰显河海学子的良好风貌。

    座谈会上,康红强书记寄语同学,珍惜大学时光,丰富完善自我,将个人的理想抱负融入祖国的发展需要中,砥砺奋斗,不负青春。(雷一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