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技处副处长孙林调研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发布日期:
2022-01-20
浏览次数:
1181

119日,校科技处副处长孙林一行到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调研。信息学部部长叶保留,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鹤轩,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刘凡参加调研。

孙林副处长在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学院水利部重点实验室等平台的申报与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尤其是在专利等知识产权的增长上保持良好趋势。他指出,应加强信息学科的建设力度,,推进信息学科与水利学科的交叉与融合,在重大科技平台建设上有成效,重要科技奖项获得上有成果,为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叶保留表示,学部、学院始终围绕培养信息人才,融主流,强特色,通过人才激励,考核奖励等一系列政策,紧抓智慧水利建设机遇,催生重大项目与重要成果,促进学科发展,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

胡鹤轩希望学校能在重大项目培育、重大科技平台建设以及重要奖项申报上,给予一定的指导和培训。刘凡阐述了高质量会议论文对于信息学科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学校有针对性地制定考评方案。(金明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