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
2022-01-15
浏览次数:
1475

114日,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务虚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谋划2022年工作重点。学部党委副书记刘春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辅导员结合年级特点及专项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规划及分析,并围绕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第二课堂、心理健康、生涯规划等内容进行汇报交流,提出了对2022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内容的设想。

学部党委刘春田副书记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2022年学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谋划,在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和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做好工作计划。二是抓落实,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做好辅导员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三是勇担当,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和学生成长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面对学生工作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学院学工团队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为促进全体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坚实保障。(方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