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雷一帆获评2021年河海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
发布日期:
2022-01-15
浏览次数:
917

近日,在河海大学举行的2021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中,我院2018级辅导员雷一帆老师获评该项荣誉。

雷一帆,中共党员,工学硕士,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职业指导师、高校职业规划教师。2013年起,先后担任信息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3级、2015级、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先后荣获河海大学百年校庆先进个人、河海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河海大学优秀辅导员、河海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河海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所撰写的工作案例,曾获河海大学20182019年度辅导员工作案例三等奖。在担任辅导员的同时,雷一帆还承担全校范围《形势与政策》《面试辅导》等课程教学任务,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近年来,学院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打造了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为培养堪当大任的时代青年贡献计信力量。(方越供稿)